close

親愛的寶貝  媽媽好愛妳
親愛的寶貝  媽媽好愛妳

恭喜妳滿三歲了

生日快樂




上週妳一個人在1F

獨自唱了好幾遍完整的生日快樂歌
媽媽知道妳有感受到
我要幫妳準備的生日趴

都是媽媽沒照顧好妳讓妳生病了

不得已只好臨時取消5/1的生日趴
媽媽真的深感抱歉!


雖然沒有好朋友來幫妳慶祝生日

但有爸媽的相伴



2歲到3歲這整年

我們經歷過無數次的摩擦
妳被我修理過好幾次
事後媽媽都好自責

每次妳都會跑過來抱抱我說

媽媽我好愛妳
(親一下)

媽媽的心都融化了
寶貝
媽媽也好愛妳



雖然彼此的摩擦還是繼續

是彼此的潤滑劑
每天親親妳
抱抱妳是媽媽最愉快的事




寫了一堆感動文
結果
......
阿估出來亂

歹勢!
阿估真的需要露面徵求一下女友

有興趣的可以私下跟我報名一下

感謝!




這一年來的sophie
稚嫩的臉龐
隨著每個月的成長
愈來愈有小女生的樣子
這是媽媽無形的成就






在外公家拿著麥克風努力的扭腰擺臀




去健行時拍的






努力在當媽媽的甜蜜小麻煩
幫忙包水餃








這些記錄是育兒的快樂
雖然上一篇
寫了抱怨文

忘記不愉快的時候
我還是很樂在其中



非常感謝翔翔媽專程送來的生日禮物
sophie很愛
這1-2天都很努力的作畫然後
請我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