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第二胎的母乳之路
又會失敗

謝謝ethan在2個多月後出現的階段性厭奶

讓我重拾了餵母奶的信心和決心

那個月ethan不喜歡喝配方奶

只接受母奶
所以我開始早晚都採取親餵
雖然奶水不是很多
有時候餵得很沮喪
但發現ethan的體重有些微的成長後
鼓舞了我繼續餵母奶

雖然ethan的體重不能像餵配方奶那樣快速增加

但仍然是個頭好壯壯的小baby

為了增加我的奶水

我試過黑豆水
試過hipp的泌乳茶
還有一些中藥配方的茶飲
但都覺得效果不明顯

直到為了幫sophie 買牙膏上網購物

發現了另外一個品牌的泌乳茶
最近我試喝完了1罐 120g的哺多多後
發現脹奶的次數變頻繁了的許多
而且乳房很容易硬


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適用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試看看
建議先買120g小罐裝
價格在380左右

希望和我一樣母奶少的媽媽都能受用




要強調的是泌乳茶只是輔助功能
我想還是讓寶寶多吸多刺激乳房才是
多喝水也很重要
還有保持心情愉快也是

希望想餵母奶的媽媽都能餵哺成功

加油!

﹍﹍﹍﹍﹍﹍﹍﹍﹍﹍﹍

因為ethan 已經快1歲了
我的母乳之路也差不多快結束了
手邊還有一盒300g未拆封的哺多多
有興趣接手的人可以留言------ 售500不含運  6/7 補註 
已售出(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