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

我承認自己也有這樣的現象
為了提醒自己
別忘了和忽略Ethan的發展
於是我訂了
0-1歲的信誼奇蜜育兒電子報

只要輸入寶寶的生日,
信誼奇蜜親子網將每周主動提供妳寶寶專屬的發展提醒,
內容包括:生理發展、動作發展、
感知覺發展、社會與人格發展、情緒發展、
語言發展,及認知發展等,
還有促進各方面發展的小祕訣喔。

我覺得滿受用的
推薦給有需要的爸媽喔!
除此之外也可以經由電子報的提醒
讓我們知道寶寶的成長是否有遲緩現象


今天是ethan 出生滿16周
電子報的主題是
妳的寶寶滿16週囉!(小心,不要讓寶寶摔到地上!)
前二週我發現ethan已經開始有翻身的跡象了
經由電子報提醒
我便能更加注意寶寶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