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我又購入了一台容量有475ml水氧機

購買原因是因為我需要一台

能長時間噴霧的水氧機
之前婚紗水氧機

每次就只有50分鐘

我常需要半夜起來裝水

用了一年後
覺得有些麻煩和不便
雖然我很愛它的噴霧方式(噴霧量比較大

但時間實在太短


於是看中了大容量的冰山水氧機



功能

。百萬負離子量
。貼心遙控設計
。內建情境音樂
。節能冷光設計
。段式時間控制
。抗腐蝕材質、免內杯
。安全水位自動斷電

噴霧時間最長5小時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覺得噴霧量比較小)



夏天開冷氣時、冬天開暖氣時

可以讓房間內不那麼乾燥
保持一定的濕度

房間裡不時散發淡淡的薰香
味道
讓人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