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坐8爬9發牙

爬這件事ethan 最近才慢慢有進展

相較於6個多月就開始爬

7個多月會自己獨立坐起來的sophie

ethan 很明顯的肢體發展比sophie慢很多

真是不積極的懶小孩

養了第二個小孩後

我才知道

原來不是每個小孩都會

問了身邊的朋友和鄰居後

發現

現在很多小孩都跳過爬這各階段直接走

其實我有些驚訝

畢竟這件事對小孩是有益而無害的

老實說我沒辦法接受小孩不會這件事(請別說我任性)

每個月我都期待著ethan開爬的那一天

無奈

6個月、7個月、8個月、9個月

就這樣過了

但ethan還是沒任何開爬的跡象

我開始慌了

認真的教了又教 ethan還是趴在地上不為所動

還好這1-2天ethan 終於肯抬起屁股和撐起手臂

雖然手腳還不會運用不會爬但至少有點進展

親愛的ethan
請好好加油!

---------------------------------------------------------------------------------------------------------------
發展:
7個多月才肯翻滾

已經會說姊姊、爸爸、媽媽

很喜歡拍手而且強而有力

說再見時會把手舉起來小揮




延伸閱讀:寶寶不會爬,要不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