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好幾篇兒童圍裙
讓我又激起了想手作的念頭
這次手作參考了2本書
 一本是sophie的親子手作繪本小布縫圍裙
另外一本是N年前老姐買的書
親手編織凱蒂貓隨身用品&文具組

這2本書都沒放大的紙型
所以我參考文章內的尺寸
然後盡量畫出適合的圍裙大小

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完成
所以並沒有特別的去挑布買布

只拿出家中現有
感覺花色應該適合小女生的零碼布來試作





趁著
愛碎碎念大人和愛黏著媽媽的小人都在睡覺的時間
一個人在4F默默用陽春機縫著
機縫到一半小人突然哭著找媽媽
下樓安撫後
又上樓繼續縫
然後開始想像小人明天看到圍裙時的興奮模樣<─這是媽媽手作的原動力

隔天小人醒來一看到吊在主臥門把上的圍裙時
高興的一直說跟媽媽的一樣(指的是我的圍裙)
然後很高興的那著圍裙下樓開始工作(說要幫我點餐)






覺得宅媽手藝還可以的記得幫我推一下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