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sophie一下樓
看到泳池躺在後院
便說要把溜滑梯從2F搬下來
她要玩水

於是我請她自己跟爸爸說要搬溜滑梯
在2樓的老爸一聽到女兒要玩水需要溜滑梯
便很自動的搬下來
而且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泳池充好氣注好水
果然還是女兒說的話爸爸才會聽

準備戲水前
sophie要求要擦防曬
而且全身含臉都要擦
她說這樣才不會曬傷
(很好媽媽說的話妳有在聽)

一開始小妞要求要穿愛心泳衣被我拒絕
宅媽想
有機會當然還是要穿一下新泳衣囉!

這時候一旁的宅爸突然開口說
妳怎麼每次都買這種比基尼泳衣啊!
我說我也有幫sophie買連身的啊!

然後我很難過的說
身材好才能穿比基尼泳衣
像我沒身材想穿也很難(泣)



自家專屬的小型戲水泳池


有空一起來玩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