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幫sophie在創造者美術社買了一盒10色
LEEHO人體彩繪蠟筆組

買回來的隔天我幫她畫在腿和腳上
結果一出門就被鄰居說

啊!喀耐ㄟ威安ㄋㄟ

(媽媽我很俗仔 不好意思 跟鄰居說那是人體彩繪)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幫sophie畫過了

最近sophie又嚷嚷著要畫腳
拗不過她只好又把人體彩繪塗鴉筆
拿出來讓她自己塗鴉
然後自己在家欣賞


左腳畫一下右腳畫一下
就變成照片中這個樣子
她很愛並樂在其中


其實關於畫畫的工具媽媽我也買了很多種
例如當時sophie才 8-9各月的時候
我已經幫她買好 Stockmar史都曼蜂蜜蠟磚6色.蜂蜜蠟筆16色
之後又幫她買了 一點都不好用的美國ALEX【幼兒手指蠟筆30色
再來是一般的粉彩筆我一點都不愛因為會沾手

去參加玩屋趴的時候
買了一組可以畫在玻璃和瓷磚的
塗鴉筆LEEHO 萬用筆6色




回家畫在浴室的磁磚後發現沒想像中好洗

後來就讓他在厚紙板上亂塗沒在浴室出現過了


去年10月底買了
西班牙JOVI【手指膏 (6色) 】
sophie在浴室玩過一次後就說不想玩了

最近的新寵是買書附贈的蠟筆

水彩和彩色筆我目前都還沒買過
因為我討厭衣服沾到顏料洗不起來
所以目前還沒膽讓sophie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