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大家都迷上了十字繡
於是我也興致勃勃的在網路上訂購了商品
下午看完牙醫後便想說要去銀行匯款

剛剛去中國信託領了2千元
卻在填單等候叫號的幾分鐘內
本來要匯款的1千元大鈔
竟不曉得為何不翼而飛
任憑我翻爛了皮包和背包
因為當時還有好多位等候叫號的人
本來以為銀行都有裝監視器也許可以看出端倪
沒想到他們就只說監視器不是固定式的
所以應該沒錄到當時的畫面便虛應了事
也不過幾分鐘前
也許1千元對他們來說是小小錢
但對於我來說可是我省吃儉用存下來的耶
真是欲哭無淚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辛苦的存
結果只在手上摸過一次就不見了

到底是那個人撿走了我的一千元
還我錢來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出門了
白白損失4個可愛的小孩
真是歹命的人

註:提款機在1F 、匯款櫃臺在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