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傍晚的一通電話
讓我這2天精神為之振奮

在家的這些日子每天都懶懶散散的
心裡找了好多事情想做但總提不起勁
昨天一大早我和哈泥一起外出吃早餐
打破了早上不騎車外出的習慣
吃了一頓豐富的摩司漢堡早餐
跟先生道了再見(他要去上班)
而我去了一趟醫院
來台南1年半多第一次到醫院報到
不是我生病啦!
只是我的血液中一直都有缺鐵的情況(缺鐵性貧血)
導致我滿會頭髮掉的(我快禿頭了)
為了下半年的計畫
我掛了家醫科抽血做檢驗(因為我的血管不明顯所以每次幫我抽血的護士都會皺眉頭)
結果星期五晚上才會知道(到時候要在去一趟醫院)
忘了說現在看病好貴喔!要320元耶!還是不要生病的好

離開醫院時看了一下時間10點半左右
想說去HOLA仁德店晃一下好了

到了目的地之後 
便先在HOLA外圍的家俱家飾商家晃了一下床頭櫃
發現有些家俱真的只適合遠看一近看夢碎(完全沒想買的慾望)

然後逛了約1個小時我買了一個67*67的抱枕心和一隻鍋鏟
(上個月買了2
個特價的繡花抱枕套和一個抱枕心只是補齊想買的東西)

後續....

在HOLA仁德店的二樓有家
我滿推薦的家俱店(重點來囉!)
家健家俱(之前有同好介紹過)
他們家的家俱我是在一次家俱展看到的(從此魂瑩夢牽)
他們有三大產品線:歐式古典﹑英國鄉村及日本和風。使用的原料是實木桃花心木。


超超想買的貴妃椅(不知啥原因就是對貴妃椅有一種憧憬)



之前有考慮的餐桌椅(但我家哈泥說太豪華他不喜歡





沙發緹花系列的有2款(花色一樣但沙發樣式有些微不同有興趣的要勞煩到現場看囉!)




我找到他們家的網站http://www.chia-jiann.com/ZH/index.htm
介紹的還滿詳細的
對了仁德店最近有在優惠
喜歡他們家產品的同好可前往參觀


離開了仁德LIFE-1生活館
因為某些原因我去敗了一雙LOOK的包鞋

不免俗的還是要秀一下小血拼的戰利品

鞋上的小點點是卯丁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