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sophie鼻子不舒服鼻塞
就讓我又激起了想買
水氧機(香芬機)的念頭(從1歲多一直想到現在)

之前聽從幼兒文章建議買了蒸臉機但一點都不實用

去年冬天天冷乾燥時有用過小電鍋來增加室內濕度

但因為電鍋沒加蓋很擔心小孩會貪玩不慎燙傷

加上夏天來了
開冷氣睡覺的機率增加
相對的房間乾燥的機率又變高


於是上網搜尋了幾個品牌


意思集、  蕾莉歐、荷柏園、香草集
無印良品  聖詩芳ESCENTS

不 知道超音波水氧機  和負離子機  有何不同呢??


可以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讓我做參考嗎?

順道幫我介紹一下哪家的精油好用
感謝!



上週無意間又去逛了台南新光西門店b1
很巧的看到了
荷柏園有一款婚紗香氛水氧機  加送2瓶複方精油 10ml  價格2600有找
於是收尋
婚紗香氛水氧機這個關鍵字
有找到好幾篇介紹文章
1.婚紗香氛水氧機
2.我的精油器具(插電擴香 石與婚紗水氧機)
3.荷柏園婚紗水氧機
4.minim入手!   <─這款也是荷柏園賣的

蕾莉歐水氧機的使用者也很多
分享一些介紹文
1.【買物】蕾莉歐超音波香氛精靈水氧機
2工具》L'ERBOLARIO 蕾莉歐香氛精靈水氧機
3
★ 蕾莉歐-AROMA GENIE 水氧機 ★
4.敗家物--蕾莉歐香氛精靈水氧機
5.【 敗家 】 L'ERBOLARIO 蕾莉歐水氧機
6.L'ERBOLARIO(蕾莉歐)香氛精靈水 氧機

Escents伊聖詩水氧機的分享文
1.[芳療] 加拿大的Escents - 伊聖詩
2.ESCENTS伊聖詩水氧機
3.【心得】伊聖詩escents芳療初體驗
4.買物【ESCENTS水氧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