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我用冰箱的外空箱厚瓦楞紙幫sophie做了一個小屋
有些媽媽還滿喜歡的

但這類的箱子很難找
有媽媽應該也會擔心箱子是否乾淨
而不敢讓小孩使用
剛剛在搜尋的時候我發現一樣好物
由Peopl-出產的3款DIY自由彩繪的商品
材質是
瓦楞紙做的
可以根據幼童的喜好
自行上色、塗鴉、黏貼
創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小屋、巴士、小車
壞了舊了還可以回收做環保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相關產品如下

↓瓦楞紙做的小屋,輕巧細緻,可容納兩個小朋友,連門窗都可以打開呢!

不只滿足寶寶喜歡「屬於自己空間」的階段,還可以盡情彩繪塗鴉!

尺寸: 長72 寬88 高80 cm




↓瓦楞紙做的電車,輕巧細緻,可容納兩個小朋友,後門、天窗都可以打開~ 還有方向盤,

輪子還可以轉動呢! 享受逼真的電車遊戲,同時還可以盡情彩繪塗鴉!

試著2台車廂連結會更加有趣喔~

尺寸: 長50 寬72 高83 cm





↓瓦楞紙做的小車,輕巧細緻,可容納兩個小朋友,左右門、天窗都可以打開~ 還有方向盤,

輪子還可以轉動呢! 享受有趣的開車遊戲真體驗!同時還可以盡情彩繪塗鴉!


尺寸: 長110 寬55 高65 cm


寶寶在2~3~歲階段時,最喜歡有屬於自己的秘密空間,
自由彩繪小屋(車子、電車)不只能增進親子間DIY的樂趣 更是寶寶的最愛喔~



單純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哪裡買?
請自行收尋 自由彩繪(小屋、電車、小車
就找的到囉!

相關資料圖片都來自網站
如有不妥請告知

我會把文章刪除

如果我有購入
會在補上心得分享

有買過的人
歡迎留言分享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