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ophie1歲多的時候
我請朋友從美國幫我購入Bumkins 圍兜
我購買的系列是
Bumkins Junior Bib 短袖
Bumkins Sleeved Bib 長袖




那時候覺得這個品牌的圍兜
魔鬼沾設計方便穿脫,還能調整脖圍大小
真是輕巧、好洗、快乾又攜帶方便
記得當時有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不過我一直沒寫推薦文
因為當時台灣根本就買不到

就算我推薦給大家好像也沒多大的益處
這2年發現越來多使用者
也發現台灣的購物網站都有賣了

生了 ethan後
他也沿用sophie的 Bumkins 圍兜



其實一開始ethan排斥穿圍兜
後來可能知道穿圍兜
衣服比較不容易髒
後來只要是用餐
他都會提醒我要幫他穿圍兜



每次使用Bumkins 圍兜
都忍不住感謝格友當時在部落格的介紹又很nice 的幫我代買

材質不含PVC 、phthalate and vinyl 、BPA FREE
讓人很安心!



﹍﹍﹍﹍﹍﹍﹍﹍﹍﹍﹍﹍﹍﹍﹍﹍﹍﹍ ﹍﹍﹍﹍﹍﹍﹍

懷ethan的時候我入手
Summer Infant 可攜式防水學習餐墊


最近拿出來使用時才發現
這真是小孩用餐的好物
1歲半後的ethan已經會自己使用湯匙和我們一起用餐
每次一頓飯下來
常常碗裡的飯掉到餐桌和地面的比他吃進肚子裡的多
一用完餐
後續的整理讓我好頭痛

後來想起之前購買的可攜式防水學習餐墊
黏在餐桌上(餐墊後方有固定的吸盤)


現在每次用餐完後
整個餐墊直接拿到洗碗槽
處理洗一洗
好整理多了
連我先生都覺得這個餐墊真是好物
而且捲一捲就很方便攜帶



一開始想購買的原因就是擔心外出用餐衛生
老實說外面餐廳的兒童餐桌椅和桌面不曉得有多少細菌以及病毒
而ethane又很喜歡東摸西摸
都不曉得吃進了多少病毒

自從開始使用這款餐墊後
現在出門用餐我安心了許多



美國 FDA 檢驗局核准的安全材質
不含雙酚 A、鉛製品 Lead、鄰苯二甲酸鹽 Phthalates、聚氯乙烯 PVC、乳膠 Latex


簡單推薦
有需到的爸媽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