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sophie和頻果妹一同去試上了美育奧福的親子課程
回家後我猶豫著要不要去上
沒想到KLIM說
妳每天和小孩在家都不會無聊嗎?
還不如每週撥一天去上上課
(金主都開口說好了媽媽我當然是繳錢去囉!)

這個課程排定的時間是早上10點
我喜歡這個時段
2歲後的小孩通常只需要下午補一下眠
早上正是小孩精神好的時候

我和klim對於sophie上課能學習到什麼
並不是那麼在意
只單純當作小孩去認識新朋友
也希望sophie能比較放開一點


我問過蘋果媽想讓小孩來上課的原因
蘋果媽說
她有計畫三歲時要送蘋果妹去上幼稚園
所以她和蘋果爸!
想讓小孩先來感受一下上課的氛圍


沒想到這麼快就已經上到了季末的最後一節課
今天是選美大賽喔!(剛好配合上課的內容)

美育奧福的課程是分春、夏、秋、冬
這一季上的內容有
月亮(中秋節)、秋天落葉、、等
和節慶、季節變化有關的內容

我覺得跟生活滿能結合的
當然上課的老師跟自己合這也很重要
這樣上起課來輕鬆自在







蘋果妹


一群小蝴蝶跟著音樂扭扭屁股的可愛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