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高雄7*PASTA
人員:96/1/27-mina  和 纖細氣質美女媽媽
            96/3/25-碩 和   帥哥美女爸媽
          96/5/1-sophie  和 黃臉婆媽媽
             96/5/14-少爺 和 年輕的巧悠媽媽

9點30從台南家中出發(中途到M買了早餐車上吃)
→上1號國道(高速公路)

→下高雄交流道→右轉九如一路→直走
→第二個路口右轉大昌2路約10:10分經過聚餐地點

在附近繞了2圈→停在7*PASTA前的紅綠燈等聚會

約接近11點
巧悠推著少爺出現
經過我們家的車
我下車拿推車
抱下安全座椅上剛睡醒的sophie

和sophie的爸說 掰掰
推sophie赴聚會
進入7*PASTA
↓看到巧悠和少爺坐在門旁的桌邊

開始先聊天
讓sophie和少爺接觸
少爺害羞sophie看著他
想要摸少爺
彼此聊了一下媽媽經
mina媽推車接近餐廳門口
我幫忙開門迎接
推車上的mina在睡覺
於是mina媽拿起400D拍了
sophie、我、少爺、巧悠


因為人還沒到齊於是還是先聊媽媽經
聊了一下

有點不安分的少爺有要喝奶的傾向
於是巧悠把少爺抱到一旁開始泡奶餵奶

這時mina開始甦醒一副慵懶雙眼迷濛樣
mina和sophie開始接觸↓


又互相聊了一下媽媽經
換sophie想要喝奶
↓這時碩桀和拔拔、麻麻出現

聚會開始
↓點餐、聊天

聚會中途
↓sophie有點歡

1點多call拔拔來接她走
後場的聚餐當然還是聊媽媽經囉!

直到下午2點多散會
我在門口等sophie和拔拔來接我
其他人一起前往停車場各自回家囉!

後記:
我和mina媽都覺得下次如果要再聚會的話,要選個可以讓寶寶到處爬的空曠場地,餐廳不太適合媽媽&寶寶聚餐

我帶了減壓背巾mina媽和碩桀媽試背後都覺得還不錯
這次點的義大利麵好像鹽不用錢一樣鹹死我了
人員資料如果有錯誤的地方請告知修改3Q


《聚餐聯播》
.巧悠家-7*PASTA
.碩桀-高雄聚會
.mina-公主出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