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帶sophie去蘋果媽家玩時
接到了一通保養品的試用電話

保養品試用當然好啊!
重點是”緊緻拉提”
這個對於
年過30皮膚已經開始拉警報的宅媽來說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在殷殷期盼下
終於在星期一下午收到試用品

(1)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x2
(2)芯美顏滲透露II  x2
(3)芯美顏滲透乳II  x1
(4)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24 滋潤型 x1
(5)芯美顏卸妝霜 x1
(6)芯美顏潔顏蜜 x1
+全系列商品DM+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DM



這款『芯美顏
彈力緊實系列 主打親熟女
正好適合宅媽我這個年齡層

針對上班族女性開發的sofina beaute
芯美顏彈力緊實系列
解決我這個年齡層因生活與職場壓力
環境惡化所引起的內部機能快速下降
與外觀老化徵兆提早報到
而導致皮膚提前出現彈力缺乏、鬆弛、細紋、乾燥等問題

大家都知道 ”眼週” 和 ”嘴角” 最容易洩漏女人年紀的秘密

如果能提前預防延緩鬆弛老化的現象
這當然是每個輕熟女樂見的事


簡單介紹一下
這次試用的重點商品 緊緻拉提菁華


這款商品
精選了四種
緊緻拉提 成分
★檸檬萃取精華
★生薑萃取精華
★馬栗樹萃取精華
★AL胺基酸

以獨自開發的水滲透調理技術
緊緻拉提 成份有效的滲透至肌膚最底層
每一天都讓妳感受越來越美的自己




心得:
在試用了緊緻拉提菁華
幾分鐘後
我仔細觀察了眼角上的小細紋
真的有被撫平喔!
肌膚看起來緊實、飽滿、有彈性
整體還滿清爽的


我想如果有機會能繼續使用這項產品1-2個月
相信我那些礙眼的小細紋一定會
通通不見


註:文章商品介紹內容取自於商品DM
 
Sofina官方網站網址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