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姬颱風的風雨讓我位於蘇澳山邊的娘家發生了土石流

昨天得到的訊息是車庫和緊連的視聽中心都被土石流淹埋

住家的部份有一邊被土石流淹埋約1公尺

斷水斷電

遠在台南的我心急如焚的不曉得如何是好

因為鐵路蘇澳新站和蘇澳站都淹水就算我想回家也沒辦法


好擔心我們家變成小林村

希望雨快點停不要讓我心愛的家

變不見

颱風災情》蘇澳土石流50戶毀 無人傷亡

位於蘇澳車站旁的叔叔家也是被水淹
幾乎所有的生財的器具都損毀了

搜尋到的相關災情
這不是我家但地處同一各區域
所以就家人的描述我想情況應該大同小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