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ethan去打了一劑自費的A肝
間隔6個月後要施打第二劑
剛好和日本腦炎第二劑要施打的時間差不多
於是星期五ethan就挨了2針

生長紀錄部份
這次的測量方式不如以往躺在baby專屬的量測台
而是請ethan 用站立的方式
再由身高體重台自動量測

體重: 12.1kg   
身高:87..8 cm  (85.6cm)  50-85%
頭圍:50 .0 cm

體重、頭圍和上次量測的差不多
到是身高比4月初打日本腦炎第1劑時高了2.2公分

最近這2周ethan 的胃口不太好
配方奶一天的量應該不到300cc
飯、麵也吃得不多

不曉得是不是又到了厭食的階段
不過活力不減
常常讓我後母上身
不管怎麼修理都沒用
養老二真的讓我覺得很無力
實在沒料想到
小男生這麼難管教
我ㄤ常說還是女兒好

不過我婆婆倒是覺得生男生很好
因為sophie常被她嫌的一無是處
很可惜她總是沒看到sophie的優點


清明連假去小金魚 水族 撈金魚





幫布偶狗狗看病的ethan




下雨天
穿著姊姊小時候的雨衣
 撐著傘要去後院餵金魚 吃飯


參加姊姊學校的活動




回爺爺奶奶家玩


星期五打完針後
到姊姊的幼稚園接姊姊


本來ethan每天中午都可以出門溜達
這周開始帶小孩後
ethan 又只能關在家裡

這一點對ethan真的覺得很抱歉!
請原諒媽媽答應鄰居阿姨說要幫忙照顧妹妹
其實ethen也很愛妹妹
老是要抱抱妹妹(很堅持要抱)
還要幫忙拿奶瓶餵妹妹喝母奶

請給媽媽一 年的時間(希望我能撐得下去)
一年後我們又可以開始到處溜達囉!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