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和sophie去參加了蝶古巴特的課程
終於完成了我7-8多年來一直想學習的願望
對沒錯7-8年
其實在10年前我在『牧莎記事』就有接觸過蝶古巴特
但是當時並不盛行
更別說會有專門的課程可以學習

2005終於出版了"蝶古巴特"的書籍


我也買了一本回來研究

不過當時材料並不像現在那麼容易取得
很高興多年後發現 蝶古巴特 在台灣很盛行
讓我有了學習機會

最近我也試著
做一些簡單的作品

在上課的教室買了蝶古巴特專門的環保塗膠
選了幾張喜歡的餐巾紙

作品1。
材料:帶框油框布、餐巾紙




作品2。
材料: 面紙盒木胚、 餐巾紙





希望大家會喜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