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6年
今年秋天我終於又重拾了十字繡的樂趣
慶幸的事之前要轉賣的書
沒找到賣家所以留了下來

我試著繡了
一幅和耶誕有關的十字繡
嚴格的說這是我的第二幅有順利繡完的成品

每天晚上趁著小孩睡覺的時間
我慢慢的繡
花了快1個月吧!
雖然有幾個小圖我拆了好幾遍
但終究還是讓我完成了
開心。

開始 10/24

過程 10/30

快要繡完囉! 11/20
加油!



11/26
終於完成了

找個時間去裱個框就可以掛起來展示了

 Joyeux Noël   是法文的聖誕快樂
et  是法文的 "和"
 bonne année  是法文的新年快樂

雖然聖誕節和新年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藉由這幅十字繡
先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和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