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我阿姊
打電話告知了我這一個抓周的活動

猶豫了好久
後來我還是報名了(因為地點在宜蘭)

確定報上名後
我決定暑假帶小孩回宜蘭小住一下度個暑假
順道去抓周

沒想到抓週當天剛好是ethan的農曆生日真的好巧

(一)「抓週抓福氣」流程


1.  虎帽保平安-保護小寶寶順利長大,有避邪及長命富貴的意涵。



2.  澎澎龜膨膨大-祝福小寶寶膨膨快長大。






3.  抓週抓福氣-舉行抓週儀式。






ethan抓週抓到的簑衣(意思是:大地主)

第二次是聽筒


4.  踏龜求百歲-讓小寶寶踏在紅龜上,祝福小寶寶長命百歲。



5.  米香好人緣-祝福小寶寶獲得好人緣。



6.  平安慶團圓-拍全家福照片。


剛好這天我爸媽和我姊的3個寶貝都一起來

全家免費拍了一張全家福




ethan還坐了狀元椅



和敲了智慧鑼





個人覺得這是一場很有趣的活動
報名費:300
還會得到一本很精緻的
抓週證書
有興趣的爸媽快到
宜蘭傳藝中心去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