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Ethan已經滿2個月了


目前和Ethan相處還滿融洽的

晚上都由爸爸陪睡
半夜需要餵奶的時候才換我接手

因為Ethan喝奶的數速度很慢
加上斷斷續續的喝、停約花1個小時
然後睡2-3個小時又一個循環



老實說我還搞不太清楚他一次到底能喝幾cc的奶
泡150和180的配方奶他都能慢慢的喝完

所以下次預防接種時我想詢問醫生這種情況是否正常

目前Ethan的主要
主食還是配方奶
因為我這一胎的母奶還是少的可憐
一天能喝到一餐就偷笑了
所以常常有想找奶媽(只是不曉得有沒有人願意順道養一下我兒子)
和朋友聊到這類的問題時大家都說就隨緣吧!
沒母奶也是不能強求的事

而且除了Ethan我還有sophie要照顧
不該費神去煩惱母奶的事
小孩健康最重要
其他的就別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