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被我ㄤ戲稱為
小孩送幼稚園後我的確悠閒了些

為了不讓自己的腦袋閒置
我做了一個紙箱廚房給我女兒



因為之前一直想買組廚房給她
但都礙於價格太高無法下手


以下圖片來源:網路

例如:Mother Garden 廚房料理台組(NT$4900)




冰箱(nt$2600)





德國educo愛傑卡-大型廚具台 (  NT$4300)



冰箱(nt$4482)



diy樂趣多
雖然無法比擬市售的商品
但媽媽的愛心滿滿

沒辦法開源總是要節流
才不會老是被婆家的人嚼舌根


廚房紙箱的作法在這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著做看看喔!

覺得媽媽我的手藝還可以的記得幫我推一下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