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集 戰績

複方精油─舒眠、舒冒、防蚊

按摩油─康健舒眠按摩油

居家修護─蘆薈曬後舒緩膠

身體保養─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buy)+花植香氛系列-綠茶歡沁沐浴露(free)

入會禮-花植香氛系列-玫瑰芳華洗髮乳(100ml)

不小心又買到了入會員的門檻(3500↑)

於是一天內我多了2 張會員卡

單方的精油功效我還不是很瞭解

所以這次我幾乎都是選擇複方的精油


因為我ㄤ的睡眠品質不好

所以幫他買了舒眠希望能改善一下


舒冒、防蚊、康健舒眠按摩油、蘆薈曬後舒緩膠

都是為了sophie買的

前些時候因為天氣變化sophie的鼻子和喉嚨一直不是很好

吃藥吃了1-2各月

所以買了舒冒希望能在她有感冒鼻塞症狀時能快速改善一下

買康健舒眠按摩油是因為我一直都有幫sophie睡前 隨意按摩的習慣

想說如果能在sophie享受按摩的過程中

也可以經由精油的效能增強一點免疫力那可就是一舉數得了


買蘆薈曬後舒緩膠是因為最近太陽實在太毒辣了

我又是懶人一枚不習慣出門幫sophie抹防曬

所以想做個曬後補救(希望有用啦!)


身體保養的部分是剛好看到特會

所以就順道買了

好久沒全身去角質了說

想想有時候也是要愛自己一點

所以閉著眼睛就給它買了

一回家後馬上打電話給我ㄤ報告戰績

他只說今天買的很高興呴

我說對啊!

總共花了7千多一點

我ㄤ說:很好!那下個月大家喝空氣好了

商品介紹




舒冒專用

成分: 澳洲尤加利、歐薄荷、迷迭香、沉香醇百里香

使用方式: 取適量以薰香器擴香或稀釋於植物油中再塗抹按摩或泡澡使用。

建議稀釋比例為 3-5% ( 添加6-10滴的呼吸專用複方油於10ml基底油中)

產品說明: 修護因感冒引起的不適,加速恢復健康。

 

舒眠專用

成分: 法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甜馬鬱蘭、快樂鼠尾草;

使用方式: 取適量以薰香器擴香或稀釋於植物油中再塗抹按摩或泡澡使用。

建議稀釋比例為 3-5% ( 添加6-10滴的好眠專用複方油於10ml基底油中)

產品說明: 紓解了失眠的困擾,改善因失眠引起的疲倦、沮喪、和易怒感。

 

防蚊專用

成分: 100%純精油:香茅、檸檬草、法國薰衣草、天竺葵 

使用方式: 利用薰香器進行室內擴香使用,取代化學性蚊香。

產品說明: 具穿透力的檸檬氣息,清新微甜,可防止蚊蟲騷擾,淨化居家環境。


康健舒眠按摩油

成分: 薰衣草、羅馬洋甘菊、茶樹、桔、金盞花油、甜杏仁油

使用方式:

1.早晚施行簡易推滑按摩,可以增強抵抗力。
2.
沐浴後塗抹於全身再進行泡澡,幫助入眠。
3.
塗抹於腹部肚臍周圍並順時針方向按摩,可調理 不適症狀。
4.
局部塗抹於肌膚可緩和不適症狀。

適用對象:
常常感冒、免疫力不佳、焦躁好動、容易因壓力而引起腹瀉等問題。特殊溫和 的配方,非常適合兒童使用,安撫兒童的好動情緒。 

產品說明: 含法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茶樹、桔、金盞花,以甜杏仁油為基底,質純溫和,完美 的協同比例,最適合用來處理老年人與小孩的各種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