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巧虎送的釣魚組
sophie愛上了魟
雖然媽媽很懷疑sophie是否真的知道魟是什麼魚
但為了讓sophie一償看魟的願望
2/27
一大早我們驅車前往海生館看魚去
6點36分出發約9點半到
一下車sophie
就說我要去看魟
還沒入園

就先拍了這條看不出來的魚類
(明明隔壁是海馬但小人就是想跟這個雕像拍照)



入園後
sophie一整個好興奮
所有的照片她都笑到接近瘋瘋的狀態















在大洋池看魟雖然背影糊了
但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鯨鯊和魟 影音版



一走到在大洋池我們剛好錯過了10點的鯨鯊餵食秀
但為了讓sophie能近距離的好好欣賞魟
我們在大洋池逗留了了10幾分鐘
然後我們轉戰第三館去看企鵝

一說要去看企鵝
小人又高興的在廣場邊跑邊繞圈


比動物園還多且活潑的企鵝
總共有5種品種
我們剛好趕上企鵝的餵食秀

不過因為透明牆面
被企鵝濺的到處都是水
怎麼拍都是朦朧美



要離開時
本來我只想讓sophie 踏踏水
但klim覺得這樣小孩玩的不過癮

於是捲起褲管帶著sophie下水玩
可惜的是我的相機已經沒電
無法記錄下當時父女兩快樂戲水的畫面
真是讓我有點難過

為了不錯過畫面
我拿出手上的行動電話做了簡單的拍攝
雖然畫面不是很清楚

至少不會覺得太遺憾



這是一趟快樂的看魚之旅
玩到2點多開車回家
玩累的sophie上車沒多久便夢周公去

在回程的途中
我們又決定到高雄的ikea買東西
於是早上6:36分出門
一直到晚上6:34分車子才駛入社區
非常很充實的一天

逛了好幾次海生館
覺得這一次特別有趣有意義
我想應該是因為帶著自己的小孩感覺不同吧!
下次我們還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