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演奏型電子琴
我爸在我國三那一年買下了它
因為家裡只有我學琴
所以順理成章它變成了我的嫁妝
學了1-2年的琴
卻因為自己實在沒有這一方面的天分
後來電子琴便閒置在家10幾年

去年終於把它從蘇澳接來台南定居
讓它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5M時sophie有彈過它(照片中10M是KEY錯了)


最近只要上4樓
sophie就會要求要彈它

有一天sophie
突然跟我說
媽媽我想彈琴
我最喜歡彈琴了

拗不過她的要求
便掀開了琴讓她彈




(期望有一天母女能4手連彈...就算只是彈小蜜蜂也好

幫她拍下一段彈琴的畫面
建議喇叭別開太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