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傍晚
我們去了一趟
林默娘公園

記得月初去的時候
我們遇到了一群愛狗人士
所以有機會欣賞到好多品種的狗狗

不過因為台南家裡不能養寵物
所以
sophie不常有機會能跟狗狗有近距離的接觸
於是當有狗很熱情的朝
sophie來只要不是中、大型犬
我通常是不會拒絕的
不過
這隻狗狗實在太熱情了


一直撲向sophie


女主人發現sophie的臉有點驚恐
所以趕緊上前制止
結果狗狗的熱情
讓sophie嚇哭了(小小哭了一下)


後來就趴在爸爸的背上不肯下來


就算下來了也不敢太靠近狗狗


回到家後遇到住家附近的狗狗時有產生了一點點戒心
不過我想下次
我還是會鼓勵她再試著接近狗狗



Video: 跑
☆就愛碎碎念☆

靠養牛維生的公、婆
給我的感覺是不喜歡任何動、寵物的人(當然除了能賺錢的牛)
雖然家中有養一隻狗
但那隻狗從先生口中得知
是從小到大都在狗籠裡生活未曾放出來過

關於狗一直關在狗籠的這件事
我第一個直覺
就是它好可憐
因為我家以前養狗
除了生病外沒關過狗籠
當然貓咪也是

所以
對於這件事我一直覺得很怪
也許他們的考量是為了它的安全吧!
總之
每次看到那隻狗就覺得他跟不對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