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無意間
發現了Ryan媽在懷孕時
發的一篇文章
[25W2D] 孕期的補充品
雖然文章上只有商品的保裝樣
但因為好奇
我試著按照包裝上的文字
收尋相關產品時
發現原來Ryan媽用的是美樂家的產品

雖然有好幾次想請教Ryan媽
但實在不太好意思
久了也就遺忘了這檔事



這次回娘家熊熊發現餐桌上
有一罐
包裝有點熟悉的
補充飲品
後來問了親娘後才發現
原來她是美樂家的會員
而那一罐
補充飲品
就是Ryan媽分享的那個包裝(難怪覺得很面熟)


突然覺得我和親娘也太心有靈犀了
於是在親娘的推薦下
今天我也去美樂家的店面
買了幾樣產品
要回家試用一下



不曉得其他人是不是有聽過

用過美樂家的產品
不曉得方便分享一下
讓我做個參考嗎?
感謝!

媽媽的P.S.

看到Ryan長的這樣白晰
可是讓我羨慕到不行

所以我超想依樣畫葫蘆的啦!
不過這只是媽媽我自己作的美夢
不代表一定能成功^^
 
目前
我還沒懷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