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sophie輕微感冒中
第一次處理寶寶感冒真的讓人有點手足無措

↓為了安全記得要拔掉洗衣機的電源插頭在放小人進去喔!


星期二
一早sophie一直有清喉嚨的跡象
但我以為是她又亂吃了什麼東西
確認口中無異物就沒有特別在意
當天晚上
sophie開始鼻塞
一整個晚上她沒睡好我也沒睡好

星期三
一大早sophie猛打噴嚏和流鼻涕
於是早上8:30便帶她到住家附近的耳鼻喉科看診
醫生診斷輕微感冒還幫她清了鼻涕
看診的過程當然哭是免不了的
因為一早也覺得喉嚨緊緊的加上鼻子有過敏現象
所以我也順道看了醫生(我喉嚨發炎)

看完病領了藥
遵照醫生的指示一天吃4次的藥+藥水
擔心sophie會發燒還開了發燒塞劑備用

sophie一整天就是吃藥睡覺量耳溫和黏媽媽
一直到晚上10點sophie睡覺前
發現溫度有點高
接近38度

因為身體熱熱的
sophie一直睡的不安穩
於是凌晨1點多的時候
我拿了前些時候康是美小姐給的退燒貼布
讓sophie貼在額頭上降溫

像果凍般的貼布一貼在sophie額頭上
sophie便開始反抗且哇哇大哭
但為了讓她能舒服點
我還是強硬的貼了上去
後來sophie便慢慢的開始沈睡

早上5點sophie睡醒要喝奶時
我便發現她身上溫度有比較降
人看起來也精神的多

今天流鼻涕的現象就已經改善了
開始又翻箱倒櫃了起來

沒錯!
這才是我的sophie
要快快健康起來喔!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