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sophie爸就是一直想買一個
鑰匙櫃
但看來看去
又嫌鑰匙櫃太小了點

結果我提議去一趟臻時館精品傢飾
在老闆的介紹下
sophie爸居然就買了壁櫃

因為價格不便宜
所以我也不敢幫sophie 爸做決定
只抱著sophie晃過來晃過去
後來sophie 爸在迷糊中聽錯價格(少一千)
等我付了錢
東西都搬上了車才問我
到底多少錢
我說$5800

他還一臉錯愕說
我以為是4600
我說:反正你喜歡就好囉!
不過我先付的錢記得還我(這一點非常重要)

商家說是德國進口的原木壁櫃
說真的很重
sophie爸一邊搬還一邊念說
買那麼重的壁櫃做啥!
(我哪知你自己決定的啊!)

因為也沒參考其他家的
所以只希望沒有給它買貴了

正面↓


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