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期六大樹下蹲後
星期天早上接到婆婆的來電
說約我們去吃狗尾雞湯
雖然前一天幾乎累翻了
但還是答應前往聚餐
在冗長等待上菜的過程中
及不時會有二手煙冒出
的聚餐後
心想終於可以回家補眠

回到公婆住處
婆婆又說要去隔壁買一隻雞讓我們帶回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便拿出野餐墊
把sophie放在上頭
想說在枯草地上爬爬也好
一開始sophie猛啃野餐墊
後來便爬出野餐墊

我以為她會排斥枯草地上刺刺的感覺
結果她還滿愛的
讓我有點出乎意料

於是在草地上爬爬坐坐 影片請按我
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我也覺得這種感覺很好於是拿起相機
拍的一些畫面

和阿嬤的互動

其他家人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