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2-3天sophie不愛喝奶
一開始想說不會那麼快吧!才滿5個月就厭奶囉!
開始懷念起大口喝奶的日子

但還是懷疑其他的例如脹氣.....(在sophie 0M18D的時候因為脹氣住了5天的醫院)
這樣我又開始緊張了
昨天下午試著幫她塗脹氣膏
感覺食慾有比較好一點
今天恩了3次便便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不然老是窮緊張
傍晚幫她預掛晚上的診
把把一聽到我在緊張
便提早下班要幫忙我一起帶sophie去看診

量了體重7.8KG---沒啥增加(8/30-7.4KG)

醫生例行問了一下
有沒有對藥物過敏啊!--目前沒有
有無重大疾病住院啊!---有因脹氣住院(醫生覺得這一項很誇張)註①
有無發燒啊!--沒體溫正常
有無咳嗽流鼻水啊!---沒有

檢查了喉嚨、耳朵、肚子一切良好

醫生診斷應該是厭奶
開了些開胃的要照三餐奶前喝
就回家了

希望過幾天sophie又能照常的喝奶囉!



註①關於醫生覺得脹氣住院他覺得有點小題大作
其實我不太愛看名醫或經驗太老道的醫師
因為這些醫生都比較自負仗著經驗都不仔細問診(當然也有例外的啦!)
菜鳥醫生雖然經驗不老道
但對於小問題比較細心有研究精神
這也就是當初醫院(sophie出生的醫院)幫我排新手醫生的時候我沒排斥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