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還在討論
沒想到推車今天已經由業務員送到家裡了


下午帶sophie逛了一下
車子很穩
重量部分比起之前Aprica推車比較重些
但靈活度還是很夠
推車後方2個收納小袋還滿方便的喔!

目前的試用報告先這樣等有新的發現
再上來分享一下

註;身高像我這樣袖珍型的後來推久了發現其實一開始只是不習慣現在超順手的  11/5補註
我覺得不太適合推這款---但適合給先生推



補上最近的使用心得
(內容:根據廠商提共的特點加上自己的心得)
歡迎大家共同討論優、缺點

優點:

1.4段調整控制器 (角度: 95-140),往上調整時一手用推的即可控制所需的角度我覺得很方便(下調的時雙、單手亦可)

 恩典牌的不管上調下調都需要2手調整


2.活動式貼心頭枕及肩帶套可隨需求拆、裝或清洗


3.最近風大全罩式遮陽篷+加上可固定扣的防風罩:讓sophie出門散步時不會怕風吹雨淋!!

正常展開↓


全罩展開樣↓


扣上防風罩↓



4歐式五點式安全帶增加了寶寶乘坐推車的的安全性

之前恩典牌是3點式sophie老是晃過來晃過去

5.傾斜角度後腳管讓人在推行時,不會有腳碰到後輪的窘境

(之前的恩典牌先生常抱怨常會ㄎㄟ到腳)

 

6.前輪可360度旋轉,還可自動定向直行(用腳踩下固定一邊,另一邊會自行固定到位) 

 之前的恩典牌需要用手一一固定兩輪 


7.後輪煞車一踩雙煞: 任下踩一邊即煞車 ; 反之,即鬆開.

(之前的恩典牌需要各自一一踩煞車-

不過我想現在的推車在這方面應該都有改善了吧!畢竟我那台的車齡有10年囉!)

8.頃斜式的座椅和沒有前扶手的設計我覺得很好可防止寶寶爬起

 (恩典牌的前扶手sophie都拿來ㄎㄨㄟ腳和啃,當然也有試圖想爬起過^^〞)

缺點:

推的時候因為要穩所以下盤重整體重量不輕

(不過推久就了也就不會特別在意囉!)


恩典牌的方便性:

1.輕巧-逛百貨公司好用

2.可雙向切換-遇到陽光時可切換方向讓寶寶不會曬到太陽


2012 3月
新添配件瑪格羅蘭 Techno XT  專用蚊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