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半左右
我推著sophie出門

因為產後掉髮
每天看到地上一堆頭髮---------好煩

想了1-2個星期要剪頭髮
沒想到今天在設計師的遊說下我給它染又燙(我可憐的頭髮)

從小一直是自然捲的我
因為頭髮細又少
好幾次想離子燙卻又打了退堂鼓
我今天到底是哪裡秀逗了
居然把頭髮燙直了

本來在染燙的過程中擔心sophie會不肯
但直到晚上7點回到家
在這3個多小時sophie超配合的一直坐在推車上
雖然5點多小歡了幾分鐘
然後就睡著了


到目前為止sophie不太認人
就算老媽消失了好幾次了也沒特別找媽媽
看牙醫時也是
大家都說她好乖但有時太配合也會讓人覺得怪怪的

喔!我這個老媽會不會想太多了

燙髮後記:
KLIM說:妳是錢太多了喔!燙這樣頭髮變的更少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