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7日KLIM自己回台南上工後
再看到sophie是6/1日打預防針的時候
因為我在住月子期間除了每天晚上大量流汗外

四肢也起了類似濕疹的的疹子超癢的

由於餵母奶也沒成功再加上上面這些因素開始大搞憂鬱

所以klim比之前預定的時間早一各星期來宜蘭接sophie和我

6/2搭早上10的火車離開宜蘭外婆家再轉搭高鐵回台南
一路上
sophie都在睡覺的狀態
2點多到台南站
搭小黃回家
回到自己的小窩

sophie因為在車上有人抱便一直睡
但到家沒多久便莫名的一直嚎啕大哭
哭到樓下的鄰居都聽見了

這時候剛當上爸媽的我們有點小慌
除了在醫院的六天自己帶
sophie
其他時候都有我媽和我姊幫忙

想說在家的時候跟親戚要了恩典牌的布式搖籃
也許幫sophie買個搖籃讓她睡睡搖籃會比較好

於是

我拖著剛做完月子和搭了4-5個鐘頭的車程的疲憊身子
騎著我的小50在街頭巷尾穿梭尋找懷抱型布式搖籃
找了丁丁藥局、樂兒屋、金龍兒

最後在住家附近的婦嬰用品店找到了類似的搖籃
請把把帶sophie來看過後便買了

因為又想順道幫sophie換奶粉於是跟商家買了試用罐

便搬著好幾公斤重的搖籃回家

雖然只需要2-3分鐘路程

但覺得身體好虛東西好重路途好遠

雖然有了搖籃但和之前的還是有不同

所以sophie還是在哭睡哭睡中度過了在家中的一個晚上

隔天我很慶幸的是我們選擇星期六回家

因為星期日把把還可以再家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