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了KLIM n年的手錶被我摔了
雖然沒壞但是外殼上的塑膠掉了一小片
所以昨天當收到天外飛來的一筆閒錢(KLIM要給我買衣服的COCO)
我心裡就盤算要幫他買一支新的手錶
當做生日兼情人節禮物
不過我想他看到禮物一定又會臭念我一頓(念我亂買東西)

本來心中比較喜歡的品牌是想買卡西歐或精工錶
沒想到今天中午在家中上網看中的卡西歐CASIO三眼賽車錶
EF-5XX系列
找了好幾家都沒有現貨
一度考慮要買精工錶鬧鈴賽車三眼男錶
雖然打完折扣後比我之前買的精工Ruse系列女錶便宜許多
但我還是擔心KLIM 會把我念到臭頭
於是誤打誤撞在小姐的介紹下我買的黃力行代言的ALBA
雅柏錶
打完折又殺了整數
價格剛好是在我的預算之內

也許不是什麼名貴的錶
但還是希望KLIM收到禮物之後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