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7/28klim先生游完泳回家

一起吃了他買回來的早餐和看完報紙後

他便在沙發上小歇

不好意思打擾他

清了餐桌便自行拿出前幾天買的蝸牛拼圖拼了起來(約早上9點多)

正拼的起勁的時後

klim先生從客廳走了過來說了一句話(約AM11點多)

klim說:『我還以為妳又回房睡大頭覺了,沒想到妳在這裡拼圖看妳是太無聊了,真是可憐!』

(他以為我打散了之前的拼圖重新拼其實這是新的拼圖而我正努力的要把他完成)

 

於是他便提議要開車帶我出去晃

我心想好啊!(暗爽中)

klim問了我想去哪!之前滿想去台中的但沒確切想去的地方

快速換好了裝 便啟程囉!^^y

上了高速公路klim又問了
我妳到底想去台中哪裡

我回答:台中你熟你帶路就好囉!(他讀台中逢甲)

開著開著我問小嬸是住在嘉義哪裡(這時我翻著地圖剛好看到一個”蒜頭”的地名)

然後klim不耐煩的說出了她家住在蒜頭村==>真巧

聊著聊著突然好想去彰化花壇看花

結果klim說地名是花壇又不代表那裡種花

後來看了地圖發現我想去的地方其實是田尾啦!

於是行程中便冒出了田尾

這次klim真的超配合的

雖然我沒搞清楚要怎麼去田尾

他還是不厭其煩的開車帶我去晃

因為手上這本旅遊地圖太久遠了找不到地圖上指示的交流道

於是便找了離田尾最近的交流道下高速公路

轉到省道在便利商店在買了一本新的旅遊地圖
順道問了一下路要怎麼走

店員給的訊息是迴轉─>直走─>轉中山路往三段的方向一直走就到囉!


接近田尾公路花園
馬路
2旁都是園藝栽培中心不過大都是木本(而我個人偏好草本和球莖植物)

隨意晃了一下看到了”阿嬤的私房菜”招牌->這家印象中好像有名的

klim建議到這家吃午餐(這時接近下午200肚子好餓喔!)

停好了車便入內點餐

因已過用用餐時間
所以餐廳內只有
2桌客人在用餐(包含我們3桌)

 2個人吃的不多點了三樣菜和2碗飯
有趣的是飯是用木製的飯桶裝的
如果你喜歡吃豬腳那推薦一定要點花生豬腳-口感香Q滑嫩真的好吃

但因我和klim都不太喜歡有中藥味
所以若不排斥的人真的一定要點來吃

紫蘇菜脯蛋也不錯(點的時候擔心有怪味道結果沒有真很讚

五更腸旺-滿下飯的但是覺得鴨血有點給他硬了一點

 接著逛了一家隆榮(隆盛)園藝資材公司這家公司
佔地很廣有應該有好幾千坪連klim都覺得不可思議
(差點就抱了一個
29吋約74cm的盆子回家-種睡蓮用)

這個季節沒特別想買的花草
於是又晃了一下田尾公路花園便驅車前往台中
在上高速公路前詢問了一下klim若覺得累就直接回家 

他說還好而且這離台中很近
不順道到台中的春水堂喝個珍珠奶茶怎麼可以(暗爽)
耶!往台中邁進

 

看了看旅遊書上介紹了國際街和藝術街好像不錯耶!

但正確地點不知在哪!

只知道在東海大學附近再次亂開

klim自以為聰明的又下錯交流道

翻了翻地圖找不到我們目前開的這條路->這到底是哪裡啊!

還好還是開到了中港路三段和2段之間

但又轉錯了彎浪費了一些時間

終於......
千辛萬苦找到了國際街(在東海大學附近過了天橋第一個巷子)

第一個印象
實在看不出來熱鬧的樣子感覺是一條很平凡的小街繼續往裡開

咦!就是這個光(旅遊書裡照片的店)

原來這條是藝術街

約下午4點多還沒什麼人幸運的找到了一個停車位停好車

興奮和klim往回走到藝術街果然有一番景色

逛了好幾家居家傢私

詢問了klim要不要到春水堂喝珍珠奶茶

入內問了一下是否有位置本想決定外帶
湊巧有客人離開於是便改內用

店裡的陳設,簡樸中帶點思古之幽情,以舊時農具的犁頭為屏、為台,以大型枕木為柱、為梯或為客桌。
大片鋼板雜有銹色的刻意,為足踏地板、為台面支撐之面板,整座空間在建築元素的運用下,增添一抹人文之意。









klim點了珍珠奶茶我點了碳培烏龍
價格和台南府前店的不太一樣比較貴而且只有中杯和大杯的選擇

結論:碳培烏龍台南府城的好喝而珍珠奶茶台中國際店的好喝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的迷糊出遊記

 

 

藝術街商家資訊  www.geocities.com/RodeoDrive/Plaza/2245/main.htm

 PS阿嬤的私房菜

老實說單價有點貴

尤其是果汁、咖啡(果汁一杯80一壺200

但他推了滿多的合菜套餐所以很適合聚餐(一起share就覺得還好)

 付帳方式:現金、刷卡皆可

地點:彰化縣田尾鄉柳鳳村柳鳳路5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