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
上星期五莫名其妙一個人就逛進了春夏秋冬
其實只是想參考餐桌
一進門小姐便熱切的詢問我需要的商品
因為我只是參考性質於是便跟小姐說我參觀一下
一樓擺放的是這一季的最新商品(春、夏系列)
二樓擺放的是(秋、冬系列)
三樓是特買出清區
特賣的情人椅感覺還不錯有點小心動
(圖二)
春系列~金枝玉葉
採西班牙鄉村風味,於外緣部份採多層次造型,手工雕刻彩繪表現出活潑、生動特色,有別於一般市面用貼紙、描畫及磁磚之匠氣。並作洗白仿古處理,使得整體家具表現出立體感。

夏系列~純真年代
純真年代系列家具採藍白色系搭配銀白金屬把手,不同於一般國內傳統家具,充滿了地中海開闊明亮的風格。

秋系列~萊茵的黃金
歐式簡約造型,穩重、厚實、大方,尤其手工鑿刻金色的麥穗及整體黃金色系,更使人 感覺無比的溫馨,如置身於鄉村田野間,使人心情更為舒暢。

冬系列~蘇菲的抉擇
歐式古典鄉村路線,強調仿古手工做法,表現古董家 具特色,使您的住家增添了優雅古典的氣息。強調流線典雅造型及藝術手工雕刻,搭配橡木漂亮紋路,使得家 具更顯 得高雅。

EU家具系列
實木為主,給人厚實溫馨感,走歐式田園鄉村造型。
MD家具系列
當然還有其他系列的產品
其實我還滿喜歡三樓特賣的那一款長餐桌180*?*?
(等過幾年換到50-60坪的房子時我一定要買一個長桌)
但是我家的廚房+餐廳
目前只有4.5坪加上剛買的大冰箱可能會沒空間
於是小姐便介紹了二款大小比較適合的EU系列餐桌130*80*H75CM(圖一)和120*75*H75cm
這個130*80*H75CM 餐桌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注意到它是小姐一直介紹我才發現
剛好特價再打85折算了算1萬出頭,全部都是橡木原木很實樣式不會退流行又好佈置於是便買了

一付了帳我家老大就來電(嚇了一大跳又故做鎮定)
輕描淡寫說買了餐桌問他要不要過來看一下

本來只預定買餐桌椅
在老大來店參觀比較後為了餐桌的整體性便提議買餐桌椅
考量家裡只有2個人(椅子這幾年不會斷貨)
於是便只購買了2張椅子(圖三)和一只長凳
這樣我的餐桌椅便在我逛了第三家傢具店定了案

(圖三)
實際擺設的樣子


 

長凳


圖片皆來至以下網站 http://www.e-season.com.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
有興趣的人可至門市參觀
台南門市

台南Life 1
仁德店 臺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771F
(Life 1 生活廣場1-09)

台南德安店
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360號9
(
德安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