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
新光西門店3F童裝改改裝後
引進了
很多家精緻童裝
其中有一家英國monsoon童裝
真的是我的菜
每件洋裝都好好看
不過價格倒是不怎麼親民

最近看了線上DM發現了一件
花洋裝好喜歡



於是上網收尋了代買
沒想到英國代購
的價格加一加和台灣原價一樣啊!
失望


過了半個月後
我又不死心的到
monsoon的英國官網瀏覽

發現有運送到亞洲
而且運費還滿實惠的喔!




過了半個月
喜歡的這件花洋裝
sophie 能穿得尺寸幾乎都售完

不過因為下了折扣打七折所以我還是買了
選擇大尺寸的留著以後穿

原價$60美金
打折後$42美金
換算成台幣$42X30.17=1267
標準運費 Delivery Cost: $ 4.95  約150台幣
加一加約1417左右
比台灣特價時還便宜了7-8百

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5註記
沮喪。。。原本7/10該收到的衣服
到目前還是下落不明
焦急的等待中  唉!><

﹍﹍﹍﹍﹍﹍﹍﹍﹍﹍﹍﹍﹍﹍﹍﹍﹍﹍﹍
7/19
包裹已經躺在我家信箱裡囉!
我ㄤ說昨天有收到一包航空國際郵件
希望是衣服囉!


終於收到了



如果找不到喜歡的洋裝和禮服
大家真的可以參考看看mons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monsoon 童裝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