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收到朋友送的cd
她說這是她學姐出的音樂CD
她聽了之後覺得不錯
於是買了一些來送給朋友

很幸運的我也收到了
最近在聆聽的過程中還滿有感觸的
想分享給喜歡聽鋼琴演奏的媽媽朋友們



每次聽到風和日麗這一首曲目
小孩稚嫩的聲音唱出一個母親對小孩的重要性
讓我每次聽了都會深深感動

然後就想起sophie最近常跟我說的一句話
媽媽妳最近都一直對我生氣
我原諒妳了


詳細的歌詞如下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讓我們出門戶外去踏青
希望天天好心情
不要對我發脾氣
我是你心中最可愛的小甜心

我希望每天睜眼就看到妳
最怕妳轉身默默理我離我而去
希望天天擁抱妳
不要對我發脾氣
有了妳世界永遠放晴
外面有時風  有時雨
但我前行毫不猶豫
因為我有妳 在我的身邊打氣




專輯介紹

媽 咪!媽咪!

謝謝妳伴我、哄我,直到我成年…


在時光的洪流中,我是孩子也是母親;身為孩子,享受著母親時時刻刻的呵護;

身為母親,將潛藏心中對孩子的掛慮,

化做深深祝福,在時光的洪流中…


製作人的話:

黃瀅娟,台南家專音樂科,東海大學音樂系,美國波士頓大學音樂研究所畢業。

曾任職長榮中學,德光女中音樂教師,這是我人生的前半段---努力追求文憑與工作。

隨著步入家庭,養育孩子,內心有一股吸引我的力量,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當老天爺讓身邊的親友不告而別,這股力量更增強了;究竟人生應該在乎的是甚麼呢?

我慢慢的放下包袱,把自己還原成一個沒有名片、沒有履歷,但是對自己誠實的人。

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