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上次提到的房子嗎?
上週我又去了一趟拍了照參觀了實品屋


原接待會館
非木造樣品屋-(恐水泥的)





房子的部分
東面




西面


整排的樣子
一棟是2戶(我之前以為一棟一戶)
路面正要準備鋪設柏油


小閣樓的一角


後陽台



目前現況
房價約780-680之間(今年降價後的價格)
總共有20戶
以我眼睛看到的目前售出3戶左右
因為有挖到溫泉
所以建商目前想要改為度假民宿(但還是有在銷售)
所以東向的房子有部分已經在更改內部的隔間
西面的部分還沒更動


以下是我個人的感覺

外觀:
走歐洲鄉村別墅風
屋瓦是進口的西班牙磚

內部:
入內參觀後發現
原來一棟是2戶覺得坪數太小
如果一開始就是以一棟一戶應該會賣的不錯
格局是三房2廳2衛(忘記一樓是否有衛浴)

一樓的
廚房是設在樓梯口
就是一下樓梯就會看到廚房

二樓是一間主臥和一間客房
只有主臥有浴室

浴缸是洗石子的
衛浴設備給我的感覺不是很高檔

還有水塔設置在3樓的室內高處

我老媽說樓梯太陡
這樣的房子她一點都不愛
很納悶我們的腦袋在想什麼

樣品屋內部裝潢陳設不夠用心
完全無法打動買方的心
房屋周圍的花草照顧的不夠仔細
部分椰子樹已經枯死
應該要再用心一點


建坪:
55坪左右的樣子

生活機能:
還不齊全
雖然有市場預定地
和學校預定地但還沒開始建設

吃:
社區裡有一家南法餐廳

工作:
因為在台南科技園區裡
照理應該很好找工作

聲明:我跟建商沒有任何關係僅僅只是分享看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