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櫃我已經下訂
預計下週會來安裝

本來沒有轉角櫃




後來改了圖面新增了轉角櫃(相對的費用也提高了一些)






原來規劃是以小孩和先生為主的
(我需要掛的衣物不多約20件左右吧!)




後來在麻花媽的建議下
規劃了自己的衣櫥
(左一)和添了衣鏡

右一的櫃子有規劃層板及吊桿可視需求調整
因為空間運用和樑柱的關係
只規劃了40公分寬



從小到現在
我收納的方式大都是以斗櫃和塑膠箱(裝過季衣物)為主
吊掛收納為輔

還有原本收納我和KLIM一般衣物的5斗櫃
還是會繼續使用(也許不搭但好用比較重要)

右邊剩餘的69cm空間
一開始就是規劃要放置sophie  7-8大 箱恩典衣物的地方
因為右邊樑柱比左邊低15-20公分
所以也只能這樣囉!

櫥櫃上方的空間因為預算的關係就先閒置囉!


大致是這樣
也許在別人的經驗裡我規劃的不夠好


任何事情都有第一次
也許這次沒經驗
但我能肯定的事
下次我一定會因為這次的經驗
而更知道自己真正的需求在哪
期待下週的施工囉!
希望雜亂的衣物雜物間能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