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因為開新窗
遭到鄰居強烈的抗議
搞的我和klim精神壓力好大
想說開車出門走走
散散心

想到上次大家揪的海灘趴
因腸病毒太肆虐害我不敢帶sophie前往
看著大家部落格的海灘照讓我超羨慕的

於是今天傍晚
便帶著sophie到台南黃金海岸踏浪
享受一下
夏天海邊玩水的樂趣

因為是出門後才臨時計畫前往海灘
所以沒有幫sophie帶泳衣

一到海灘的入口處
好多攤販喔!(果然有人潮就有錢潮)

人來人往的沙灘
一眼望去還滿多人的

在等待klim去找停車位的同時
sophie對著空中隨風飄揚的風箏起了興趣
一直不時的仰起頭來看
然後用手指著它
伊伊ㄚㄚ的不曉得在說啥!


第一次接觸到真的海沙
sophie一整個不愛
腳一直想要縮起來



再次踏在沙子上
出現一臉驚恐的表情



試了好幾次sophie終於卸下了心防
開始適應沙子和海水
並試著一個人踏在細細軟軟的沙子上


自從sophie會走了之後
拍了很多他們父女倆牽手的背影
真的好愛看他們這樣大小牽小手的畫面
讓拍照的我覺得好幸福



↓難得klim掌鏡我卻沒看到臉



因為來海邊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
所以只有短暫的玩了一下水

正計畫要回家的同時
天空開始飄起了小雨滴
於是我們便加快腳步回到車上
一上了車
雨滴開始變的密集
還好閃的快
不然可是會變成落湯雞的
在回家的路上
klim說下次來的時候要自備水來洗腳

可預計的是
這個夏天我們應該會常來這裡玩水
這次隨機選的這個地點
一眼望去沒遮陽的地方
所以只適合沒太陽的時候來
想來的人記得挑好時間
以免曬傷喔!






戲水地點:南市南區、台17線西濱公路沿線,當地人稱這裡為「黃金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