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sophie參加了她人生第一場的爬爬活動

雖然早在報名的時候klim就已經斷言sophie會怯場

果然在12點開放小小爬行選手熟悉場地時
sophie呆坐在場地完全沒有要爬的跡象

這時場上早已人聲鼎沸
每個家長都很賣力的呼喊著自家的寶寶

還有阿嬤帶著蘋果和芭樂在場上滾
我在一旁觀察了一下挺有用的喔!
因為小寶寶會追著滾動的水果爬(果然經驗老到)

這時觀察了場地2-3分的sophie總算慢慢開爬
但完全沒把我的叫喊當成一回事
自顧自的爬了起來
而且還被別人家的玩具吸引
我心想還好只是練習
希望正式比賽有好成績

開爬的時間是下午一點整
報到的時候sophie拿到號碼貼紙是15



也就是說她是第一隊開爬
比賽前除了清場地還在爬行的地墊上放置障礙物

規定
1.只有在終點的家長可以用玩具引導寶寶但人不可跨越終點線
2.寶寶如果站起來走算出局
3.在左右2旁參加比賽的家長不能在旁邊引導
4.規定限時2分鐘

比賽開始
klim一放下sophie
一開始便仰頭看場邊的大人
觀察了一下回頭要klim抱
這時已經有寶寶快爬到終點了
klim再次放下sophie
sophie又呆坐一會
然後開始慢慢開爬
爬到約2/3往左邊爬去然後繼續的往場中央亂爬
這時2分鐘到比賽結束
沒在規定時間到達終點淘汰

klim抱起sophie
我便去領參加獎(1本過期的婦嬰雜誌+尿布試用包2片及4小時的免費停車券)

因為午餐還沒解決
klim 提議吃上週沒吃到的周氏蝦捲
我回應說:很遠耶

結果近在咫尺
沒想到
在新光中山店的對面就有
”周氏蝦捲”的分店
真是方便
何時開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宅媽

吃飽喝足後
回到新光B3停車場
取回小時間還早
便開著車到處亂逛

沒攝影機
所以...只用像機錄
但爬爬開始我就已經失了方寸
所以畫面都亂拍
又因為我是蹲著拍
回家整理畫面時
有種偷拍人家裙底風光的那種感覺
所以就不PO囉!

感想:就是得失心不要太重
還有就像nini媽說的要有專門的攝影人員拉!
不然要有好畫面真的不容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