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點左右接到饅頭打電話來
這時sophie也剛好睡醒
於是先跟饅頭媽約在我家附近的85度C

因為中午看天氣好把被子送上樓曬了一下
接到電話後匆匆忙忙的上樓收被子
打理小人的牛奶
結果摸來摸去到了4點半才出門(真是會摸)
還好85度C就在樓下步行1分鐘以內即可到達的地方

推著sophie到達85度C
看到饅頭妹穿了一身BABY GAP 的衣服
真是可愛到不行



詳問之後才知道這是親戚從日本帶回來給饅頭的
(好好喔!我怎麼都沒有沒親朋好友在國外呢!)


原來饅頭爸和我是宜蘭同鄉(他是壯圍人我是蘇澳人)
所以饅頭媽是台南女兒
嫁到宜蘭成為宜蘭媳婦
而我是宜蘭女兒
嫁到台南成為台南
媳婦
nini媽也是宜蘭媳婦喔!
她先生是羅東人(寫錯要糾正喔!)

突然又覺得網路很神奇



因為我在家摸太久了
而饅頭媽要去看外婆
所以只有小聊30分鐘左右
椅子都還沒坐熱說

對了都忘記要說重點了啦!
就是饅頭媽有幫我帶”單路”喔!
就是

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