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的最後一天

sophie送了媽媽一個驚嚇指數90%↑的禮物
就是.....跌下床
天啊!
早上10左右喝完奶
把sophie放在床上玩
床上四周放滿了枕頭、抱枕、棉被
以為萬無一失的走到雜物房上網

過程中一片寂靜...........................約10分鍾過後
碰的一聲............................
心想不會是跌下床了吧!
起身跑到床邊
真的...
sophie就趴在床腳下小哭
趕緊抱起來秀秀開始大哭(約1-2min)
左額頭有點小瘀血紅紅腫腫
心想不曉得嚴不嚴重
不曉得要如何告訴爸爸才好

把sophie放在客廳的墊子上幫她冰敷紅腫的地方
可能有點冰她不習慣一直想躲開冰枕

敷了幾分鐘後
大致看起來OK
打了通電話給把把
把把一聽到他寶貝女兒跌下床
直問有沒有任何異狀
要我馬上帶sophie去成大看醫生
掛完電話
把把本來要請假結果
直屬小長官居然跟把把說

這是小事不給請假(晚餐的時候把把才告訴我這件事他覺得很嘔)

把把很急的再打電話給我
叫我自己帶sophie去看醫生

我跟把把說目前除了額頭的有紅腫和小淤傷外
吃、喝、玩作息都還滿正常的
先觀察看看如果有異狀再帶 sophie去看醫生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我都在
思索要如何才能再預防
sophie再次跌下床的意外
給她一個專屬的房間嗎?
還是買防跌緩衝墊


方案1.如果要給她一間專屬的房間
那勢必要請水泥工來打一個對外窗戶不然房間太暗

於是
突然想到前幾天有收到房屋修繕 免費估價的DM
拿起電話問了一下
在跟把把確認後
約了明天晚上來估價

方案2.買防跌緩衝墊
但我們家的床非一般常見的平面床架
我們彈簧床四周有床框(類似下圖但4邊的厚度約7-8CM)
所以就算用防跌緩衝墊
在跌到地板前
還是會撞到這個床框


想了一個下午
死掉了無數的腦細胞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