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度過了3個月的難熬初期
身體總算不在那麼難過不舒服

星期六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買5千送5百的的誘惑下
我小小血拼了幾件孕婦裝(雖然肚子還沒很明顯

有買過孕婦裝的人都知道(雖然以前陪老姊買的時候心裡就有個譜)
而且前些時候妯娌也說她懷孕的時候花了5萬多塊買孕婦裝-雖有些誇大但離現實也是差不了多少
只要是連身洋裝都是3-4千起跳
褲子呢!也是2-3千起跳
價格實在不太親切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買週年慶的
特惠商品(產前內衣+內褲+防磁波托腹帶+除皺霜+產前乳墊)
原價5700特惠價2600元/組

沒想到在專櫃小姐3寸不爛之舌的遊說下
我買了2件褲子+2連身洋裝+2件上衣+1件小外套+孕婦氣墊防滑鞋

每當遇到週年慶真的會讓人血拼花錢不眨眼
回到家當然被我家老大念了好幾下(他覺得我太奢侈了)


說真的在計畫懷孕之前
我就告訴自己孕婦裝要在路邊攤買
這樣才能不花費大把的金錢在這種只能穿幾個月的衣服
而且我姊姊也把她之前買的孕婦裝給我記得好像接近10件吧
大都是夏天的上衣和冬天的連身孕婦裝記得沒褲子
所以我只預計要添孕婦專門的褲子

每想到這次的週年慶就讓我破工

對了這2天我剛開始穿孕婦專用內褲(就是超高腰要穿到蓋過肚臍的一種)
之前我都是穿低腰內褲發現肚子超容易著涼
換穿孕婦專用內褲後發現肚子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專櫃小姐說其實一懷孕就應該穿孕婦專用內褲這樣才能保護肚子不著涼
我覺的有道理而且價格和專櫃的內褲一樣差不多的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