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3隻美短
本來想說有自己的窩應該就可以大方的養寵物
所以搬回台南前我哈泥允許我買美短

於是在2004/11/26日我們帶回了一對可愛的美短兄妹
(這天他們剛滿2個月也正是他們最可愛的時候)

但是後來被未來的公婆發現
他們語帶威脅的要我把貓咪丟掉OR送走
因為公婆不喜歡寵物
所以也強制不讓我養寵物

雖然很不甘願但為了我以後的日子著想
在相處了約2個多月後
我只好忍痛把他們送回娘家(他們很乖的搭了7個小時的火車)

這是他們的小窩之一
大部分的時間他們都在戶外遊蕩

娘家裡的貓寶貝都採開放式的沒有關在家裡或籠子裡
而這個窩是為了隔離(例如生病)OR下大雨時避雨用

在2005年家裡共有7隻貓(1隻金吉拉、1隻暹邏貓、3隻美短、一隻人家寄養的貓、一隻不曉得那裡來的小黑貓)

2006年初暹邏貓意外過世沒多久
金吉拉也相繼過世(原因不明家人猜想是生病)
這2隻都是10歲的老貓
小黑貓送走


2006/6月 目前剩4隻 

旁邊的小燈泡是為了取暖(冬天用的)





大美短(小虎)小時候

當我們睡在一起(折耳-胖呆、立耳-妹妹    小時候)


暹邏貓-皮皮                        



老是一副臭臉的金吉拉-波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