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號結束無名搬家到痞客邦一直都不是很順利

凌晨把所有匯入的文章都重新刪除

因為文章內的圖ㄧ直不出現

試著從新匯入後

文章終於都正常了

不過相簿的部份我搞了一個烏龍

因為匯入的速度不快我還以為沒匯入成功居然又動手刪了相片簿

看樣子明天我又得花時間在重新匯入相簿了

人真的不能太急躁

我還在適應痞客邦的介面

希望在無名累積的45萬人氣能快快補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新上傳相簿

整理後刪除相同的相簿

我的相簿終於總數對了

 2013/9/27 下午04:11 終於.....搬家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