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sophie 去參加了一場
麗嬰房-小小店長培訓營

報到
先穿上小圍兜
別上名牌


開心的勒


參加人員到齊
先來各大合照



開始上課

膽識力(自我介紹)



領導力
學習折衣服


合作力
學習幫客人結帳

正在學習幫客人刷衣服的條碼


感應會員卡


刷卡中

體驗結束(約1個小時)

贈品



店長頒發培訓營證書


活動結束來個大合照吧!



參加辦法簡章如下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


﹍﹍﹍﹍﹍﹍﹍﹍﹍﹍﹍﹍﹍﹍﹍﹍﹍﹍﹍﹍﹍﹍﹍﹍﹍﹍﹍﹍﹍﹍﹍﹍﹍﹍﹍﹍﹍﹍﹍﹍﹍﹍﹍﹍﹍﹍﹍﹍
參加的起源

話說上個月要回外公家前
我去麗嬰房幫sophie買幾件小內褲

本來的預算是想說幾百塊就搞定的事

沒想到媽媽我居然花了好2-3千(謎知音...果然很敗家)

就莫名報名了這一堂小小店長培訓營

參加這天我還被klim碎碎念了一頓

撇開花錢這件事

有機會參加這類的活動

也算是一種難得的工作體驗

而且sophie一直對結帳(刷條碼)很有興趣
有機會體驗一下也是不錯
而且贈品很可愛

好啦!我承認

結論就是媽媽真的很愛買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嬰房 小小店長培訓營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